close

pchome

 

羅騰堡 附近的這家 泰迪熊店 裡面不能拍照 要注意的是 25 歐 就可以退稅 但是 德國大多店家不會主動開 所以 一定要記得提醒店家開立 我就是因為不會講英文  而錯失退稅的機會了 殘念

羅騰堡 這家店 必買 眼藥水 百靈油 德國世家護唇膏 可是 可是 超級飲恨殘念的是 這家不能刷 JCB 卡 害我沒買成 眼藥水 一直耿耿於懷 可惡

 

在 德國 酒比水便宜 酒比咖啡便宜 所以 去 德國之前 先把酒量練好好了 哈

新天鵝堡 必買來年月曆 但是 很重要 一定要注意 因為 記得在上面先到的這家買 因為 上面這家才可以退稅 切記 還有一點很重要 裡面既然不能拍照 就千萬別因為美景而當個失格的旅人哦

這個也是價差很大 台灣貴到不行的 TROIKA 鑰匙圈 因為體積小 所以 可以接受比較多訂單 可是 畢竟不一定有各位要的款式 建議喜歡這款的優先啦 哈

真的是好好買呀 哈 不單因為是第一次來 很 High 實在是便宜到誇張 也就是台灣貴到誇張 瞬間身分變成代購業者

很想全搬回來呀 別小看體積 幾條就很有份量了 也沒辦法賺太多 但卻是 CP 值超高的商品 買到等於賺翻呀 未來可以考慮兼職 哈 有興趣購買的 可以跟我聯絡 哈 總要讓我賺一下提的運費跟工錢

補貼一下昂貴的團費跟機票錢吧 提重物也是很辛苦的 等我 發泡錠

CP 值超高的另一項商品 買到等於賺翻呀 價差高達 50 幾 % 哈 有興趣購買的 可以跟我聯絡 哈 總要讓我賺一下提的運費跟工錢

補貼一下昂貴的團費跟機票錢吧 提重物也是很辛苦的 等我

在超市附近逛時 偶然發現的 要不是因為沒錢 錢不太夠 應該買大份的說 超級無敵香又好吃的嫩嫩小雞腿 超好吃啦

下次去超市買東西時 必吃 必吃

發泡錠 掃貨超市 德國 25 歐 以上就可以退稅了 真是無敵親民呀 讚

 

好用的 德國世家 護唇膏 在 羅騰堡 那買比較便宜也是以後每次去得國畢狂掃貨的必敗品之一 反正又可以退稅 超讚 這個商品也列入代購清單囉 呵 呵

 

紅色的是 29 吋的

色的登機箱是歐洲 德國限定款哦 限定 聽到就瘋了 怎能不下手是吧 哈 只有在歐洲買得到耶 開玩笑 所以 比紅色的 29 吋 還貴囉 但值得 兩個行李箱界的 LV 超經典 又好看 當然也好用啦 超棒

光看就很賞心悅目 當然 這個也列入代購項目 不過 因為 很重 當然代購費也不便宜囉 這是在 蒂蒂湖 買到的便宜 RIMOWA 呦 不過 忘了請店家裝箱 有需要的人可以事先說 但不確定要不要多收錢就是了 應該不用吧

這是我們那一團買的 還不包括中間座位沒拍到 看不到的哦 整台車沒空隙 全滿 誇張 要不是信用卡額度才一點點 額度不夠 早就多搬幾個回來了 超殘念 買到賺到

 

St.Goar 超級無敵好吃的 豬腳 超級棒的啦 連平常不太吃肉肉的我 都想立馬再衝回來吃 如果再次回歸 這個絕對是必選項目之一 太好吃了 但是 也太大了吧 根本不可能吃得完

超想打包的說 哈 可是 國外 好像沒人這樣做吧 超級可惜的 真的好浪費 只硬撐了一半左右而已 太好吃了 一定要再回去吃 超讚 還有一個更棒的附加價值是 萬一買不夠的 這邊還可以補貨  哈哈

重點是 還有非常好喝的 冰酒 可以買呦 棒呆 又可以直接退稅 無敵棒翻 CP 值非常棒的一家店呦

非常棒的 司機大叔 可惜沒錢 沒能多給小費 只好送個剛好隨身有帶的日本紀念品了 祝您生意興隆 希望有天能再相會

 

這位 司機大叔 也很棒 雖然只相處了一天

好美的 海德堡 巧克力 盒 哈 巧克力好不好吃是其次 感覺才是重點 哈 希望下次再回來這的時候 身邊已經有男朋友了 這樣也許才有買的意義吧 哈

 

第一次到 瑞士 就是來這麼美的 萊茵河 一定要選 1 號 上到石頭頂端 雖然樓梯很斜又窄 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很害怕 但是 超美的 還很幸運地看到了一小段許久未見的 彩虹 棒呆 還很衝忙的買到了唯一的 瑞士 紀念品 很美的紅色短夾

pchome ㄒ

pchome 相簿 ㄧ

http://photo.pchome.com.tw/lin197412tiffa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蒂蒂湖
    全站熱搜

    lin19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